標誌理念

台灣福佑天使家庭協會
(Taiwan Bliss Angel Family Association )標誌

設計構想

  以祝福的英文單字字首B代表,以B之輪廓外形延伸為照顧者胸前抱著愛奇兒的圖樣,從有愛心(意充滿關愛)的房屋中探出牆外,象徵天使家庭不僅期許自己用愛、用心照顧家中寶貝,也願意走出來與其他天使家庭分享自身的照護經驗,彼此加油打氣。

  房屋內層:代表幸福、創造力、決心、成就和激勵的橘色,象徵力量與耐力。
  房屋外層:代表恩典、永恆的天空藍,說明每個天使家庭期盼飛翔,永遠海闊天空。

  B的內層:選用代表生命與希望的綠色,代表我們的生命堅毅有韌性,像小草一樣在縫隙中努力生長。

  B的外層:為勇敢、博愛的紅色,象徵協會成員屬性和成立的精神與使命。

  黃色代表光明和愉悅,頌讚照顧者散發的偉大光芒,愛奇兒嘴裡含黃色奶嘴,是我們希望讓愛奇兒吃得順利愉悅、充滿喜樂。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2-08-28